全国学校

华北地区:

华东地区:

华南地区:

中西部地区:

东北地区:

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:
HRpxjy@pxjy.com邮件标题请注明:
应聘职位+期望工作地点+应聘人员姓名e.g."雅思教师+北京+张三”
职位列表

所属部门:武汉学校

学历要求:大专及以上学历

工作地点:武汉

工作职责:

1、负责学员及家长咨询电话接听及约访、接待咨询及协议签署工作; 2、负责学员基础测试与分析,制定学习计划与方案; 3、根据学校招生计划,完成每月制定的课程销售任务; 4、协助市场部进行市场推广和宣传活动,开发潜在学员; 5、执行学校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。

职位要求: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师范类、教育学、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; 2、较强的亲和力,形象好,气质佳; 3、良好的表达能力,优秀的沟通能力; 4、热爱教育事业。

所属部门:武汉学校

学历要求:英语本科毕业

工作地点:武汉

工作职责:

1.负责对学生档案资料及合同管理; 2.负责对学生教学进度的追踪及了解,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教学辅导,做好回访记录。对学生出现的任何问题,给予及时输导和解决; 3.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; 4.配合咨询部,教学部,教务部完成教学辅导任务; 5.观察学生、家长的思维动向,进行保单和续费工作; 6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职位要求:

1、英语本科毕业,专业四级以上,英语基础扎实, 有过雅思成绩单7分以上的优先; 2、有过助教、学习管理师、留学顾问等工作经历优先; 3、亲和力强、沟通能力强、责任心强,有团队合作意识; 4、喜欢教育行业,爱好英语。

所属部门:武汉学校

学历要求: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

工作地点:武汉

工作职责:

1、负责基础阶段的课程(新概念,语法)的教授 2、负责雅思听、说、读、写课程的教授; 3、负责托福,SAT,GRE,GMAT等课程的教授。

职位要求:

1、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,专业八级,有教学经验优先; 2、有海外留学背景、雅思成绩7分,托福105以上优先; 3、具挑战精神,充满活力和朝气,具较强的幽默感; 4、热爱教育培训事业,工作积极主动、责任心强; 5、认同环球教育精神。